close
從前
我們都 各自屬於自己        
在自己的世界生活

下一張(熱鍵:c)


好像       是一天清晨      或黃昏      開始
屬於誰的那條界線
似乎快速模糊到只剩下分不清的影子

下一張(熱鍵:c)

我自私的 想要你知道我
你     自私的           只准你一個人愛我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

很自私的

擁有了對方


下一張(熱鍵:c)

其實

我      一直就        屬於         你
你        也一直 是我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攝影:JIMMY
造型:KELLY
燈光:汎汎
禮服:妞.慧倩.怡靜
製作:飛魚婚紗

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