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和阿罵一起長大
阿罵的身影                 熟悉又親切                  是忘不了也不想忘掉的珍貴
他們要結婚了!!            踏上他們兒時熟悉的道路.      步伐很清楚......
他們就是彼此                                要找的那個人..........《國展.夙惇》 
下一張(熱鍵:c)
天上的
爸爸媽媽
我們
很幸福
你們
也要好好的.......
下一張(熱鍵:c)
那一年的向日葵
回憶裡頭
感覺總是
特別鮮豔
在我們走不出的故事裡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勾了勾小指
就算約定囉
以後你不準欺負我
但我可以耍賴你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嗎
那時候陽光好刺眼
我們不由自主的成了咪咪眼
下一張(熱鍵:c)
面對面的兩張臉
阿罵家的柏油路
不華麗
不夢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
第一次
見面
一年孝班
下一張(熱鍵:c)
我們
第一次
分開
六年孝班
下一張(熱鍵:c)
那個時候
我們
有偷偷暗戀對方吧
你這麼問
我一定說:                     沒有
下一張(熱鍵:c)
小時後玩的遊戲
敢不敢
PK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
奔跑在過去的
想念裡
可以大喊
可以大笑
回憶啊
你真美好
下一張(熱鍵:c)
下午四點半
夕陽把影子
照的好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追逐著
年老時
談天說地的話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
見面的地方
你跟我求婚了


沒有鑽戒


但是有....
已經很難找到的
易開罐拉環



套上你的
拉環戒指


這是我
比鑽石更珍貴的
無價之寶

這是我
生命中
最貴重的
禮物

這是我
最想保留的
記憶

這是我
最最珍貴

謝謝

讓我遇見你。





攝影:JIMMY
文字:李盈慧
燈光:汎汎
禮服:妞.慧倩.怡靜
後製:飛魚婚紗

以上圖片僅調色處理.未修片

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