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氣  是 你一貫的          頭髮氣味

然後我 不由自主         的           就緊緊跟隨

我們的          呼吸奔跑著    我們的                手和手牽著!!



你笑的時候我笑                       你哭的時候我哭

                                                                      你生命      就彷彿我生命






                    我們很快樂                   我知道你很愛我
                                                                             雖然你從來不說    


                                               我知道你很愛我 雖然你從來不說



我知道你的不說只是因為不擅長                         



直到..........有天

































                   直到                         你告訴我你很愛我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雖然你從來不說



鹹澀的海風和你的手 一瞬間的快門聲 紀錄了我的2007年
這一年 好難忘記...............

就像            我們總是那麼相同的像極了那一本隨性的筆記簿

一樣難忘





           最難忘記你用一種很...不太好看的可愛字跡              寫著             我們


許願樹靜悄悄的掛上我們         靜悄悄的沉睡著              許願樹知道嗎?

            




紫藍色路燈鮮豔的記憶著                                  我們之間無可自拔的相愛

構成了                              唯有我們才能夠編織出來的                              故事..........................





圖片詳情請至相簿    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